close
丁斌煌 畫質差的要光榮, 畫質好的, 連你上班在上阿誰網站購物都看的到, 你以為畫面轉一邊,同事看不到就好, 但你有無想過, 後面還有一個鏡頭正對著你
各個國度都有, 臺灣也有989臺上線,數量第四多, 而臺灣最有趣的一點, Hi3516 海思 佔最大比例, 可說8,9成播放中的都是海思.

怎麼海思的那麼多?
我想表達的, 有設置IP CAM的人應當就知道我想說什麼了, 別以為有密碼就沒事~
但也不是只有海思, 只是臺灣它的佔比真的有夠高.....

我放兩個對照不痛不癢的.
猜猜看, 中國有幾臺?




因為IP CAM連網的關係, 所以它有依IP定位或者位置, 而畫面中的資訊過量, 那就知道是那裡了.



居家就走廊, 客堂.......

當然被放上去的就什麼都有, 幼教業, 理髮業, 車行, 工場,社區保全.......等.
前三名劃分為 : 美國 4182 臺, 韓國 2520, 日本 1636~


原本以為是沒有設暗碼才被看到, 但我試了一下, 是有設密碼的.
77臺.....



比來發現手上有個IP CAM持續被Try, 但都失敗就是了, 我就好奇, 循著進擊的線索去找, 找到一堆私家的 IP CAM正在供大家看.


*別問我在那裡看的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